2006/01/11

三二行館再遊

繼上個月到第一次到32行館泡湯,今天請了一天假,再次到三二行館重遊,今天使用的是另一個大眾湯區,搭配晚餐套餐一個人3000元,32行館的餐廳是有點義式與法式的風格,含甜點六道的套餐,餐點的口味都很不錯,唯一一點小缺失是上菜的速度有點快,從入座到用完餐,勉強算是兩小時,也可能是我自己吃太快了,應該要多聊聊天。

今天的天氣很好,晚上用餐前泡湯時,在溫泉旁還可以看到地熱谷上方的雲散開,清楚地看到獵戶座的星光。而且今天的風很強,下午一邊泡溫泉一邊看著地熱谷的溫泉氣,溫泉池上的雲霧忽則密佈,忽則晴朗,忽則翻湧,十分好看,旁邊竹林受風搖擺,吹出有節奏地沙沙聲,整個人好似沉靜在一個富有禪意的氣氛之中,是單獨一個人時才能享有的寂靜。

陪我約五年的Compaq電腦終於功成身退了,一直在考慮要買Aopen Mini還是Acer Aspire E600,最後今天還是選了Acer,畢竟Mini雖然小又可愛,但是我想Aspire的效能比較有機會再為我工作個五年吧,實用性對我還是比較重要。

早上又到誠品信義店去了,這次比較有時間,所以很虛榮地辦了誠品的信用卡,逛了半天的誠品『書』店,結果花了最多的錢是午餐,其實一本書也沒買,好像有點附庸風雅的感覺,三樓的誠品tea house,午餐套餐400元,義大利麵還蠻不錯的,唯一發現一個失望的缺點,請不要說我很挑剔,餐後的咖啡居然附上便利式的奶球,這對標榜精緻風格的tea house,實在是有點小敗筆。

宏碁Aspire L310 新雙核Vista時尚電腦(Core2Duo)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