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8

我的第一次UNIQLO經驗

天母SOGO新開幕了一間UNIQLO,一直以為這個平價品牌在台灣賣很貴,而且賣得很好,排隊很長,第一次去逛UNIQLO經驗,卻與經驗不同,天母店在平日並不繁忙,可以很輕鬆地逛。

我發覺它的一個特色,是選項很多,例如棉質內衣,除了一般地大小號,還有四種顏色,還區分長袖與短袖,以及U領與V領,光是放齊這些款式變化組合,就要很多個格子,很像在計算排列組合

這種設計方式,不去猜測哪一種款式會暢銷,每一種都生產,直接看銷售量再來補貨,對消費者是很尊重的方法,顧客可以依據自己的偏好在店中找到自己要的衣服,而不需遷就設計師,也不必因為該材質只有某種款式而妥協,迎合個人化時代的特色。

價格如果和全聯賣的棉質內衣比,則約貴了一倍,不過材質的感覺的確有些不同,很難說是否太貴。衣服上也沒有明顯的品牌商標,別人絕對看不出來你買的是比全聯賣的貴一倍的UNIQLO內衣。如果價格還能再低一點,就更貼心了。

1 則留言:

FollowMe 提到...

無農藥棉質的貴值得。得看有沒有標示掛保證!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