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

我的三星體驗(SAMSUNG SA950)

聽說LCD廠在跌價時,有可能每賣一片面板就賠一片,假如這是真的,那我的三星體驗(SAMSUNG SA950),應該有助於讓三星賠一片。

因為自由市場的緣故,我們不會因為台廠與韓廠的商品競爭,而無限上綱到以法令禁止國民購買韓貨,所以我還有一點選擇電腦螢幕的自由。在燦坤看到這台 SAMSUNG SA950的廣告手冊,不得不說這台螢幕做得很美,所以我在連實物都沒看過的狀況下,就用網路購買了我的第一台韓國三星產品。

替換了我目前感覺略為笨重的26吋螢幕,換成輕薄流線型的27吋3D螢幕,尺寸變化不大,關鍵是增加3D的效果,而且三星這個3D策略,讓螢幕本身具備2D轉3D的功能,真是頗有優勢,相對於使用Tridef Media Player,不需要先有影音檔案,任何能全螢幕的影音程式,等於都有了2D轉3D的功能,最棒是YOUTUBE所有影音都能輕易地2D轉3D。

當然2D轉3D的效果不如原生的3D影片,例如YOUTUBE也有3D版的影片,搭配螢幕的SBS的模式來觀看,立體感的確比2D轉3D的效果好,但是缺點是,操作介面都是2D,每次一播完,就會出現2D畫面被螢幕SideBySide造成的錯亂疊影,不如全用2D轉3D來看YOUTUBE操作更流暢,體驗也較好。

有人說商人無祖國,其實精明的消費者也無祖國,自由貿易會讓消費者獲得低價高品質的商品,雖然當競爭落後的時候,祖國的產業必需面對殘酷的淘汰與升級轉型的壓力,如果無力提升,就可能落後衰退,自由主義的解決之道不是計畫經濟,而是促進產業多元化,維持開放性,讓企業家精神自己找到出路。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