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13

才兩年兩個月就報銷的電漿電視

這個時代的電子產品,真是無法相信的品質低落,兩年前買的vtek42吋電漿電視,居然才用兩年就壞了,而且如果要修,修理費就要5萬多,幾乎等於再買一台新機的價格。這年頭維持產品的品質好像不是廠商的目標,這樣的高價產品,居然只保固一年,而才過兩年就完全損壞無法使用,這到底是怎樣的商業邏輯。

廠商只想趕快推出平價的商品,搶佔短期的市場佔有率,卻不重視產品應有的品質,不顧生產公司品牌的長期發展,真是另嘗試的消費者失望,我當然再也不會買vtek的產品了,也建議所有想買電漿電視的朋友,不要考慮這個廠商品牌,實在太沒有品質了。

服務業也是和製造業一樣,我們期許自己所提供的理財規劃服務,不該是短視近利的,而該是注重客戶的長期目標,以幫助客戶成功地完成夢想為職責,能和客戶維持長期的合作關係,讓現有客戶感到最高等級的服務品質,贏得現有客戶的心,才能帶進更多的新客戶。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