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2/12

上班族年假最後兩天的出遊

年假最後兩天,本來想去清境農場,但是都被定滿了,看來想出去走走的上班族還真多,換個方向,決定到後山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,希望不會擠在車陣裏動彈不得,不過若是因為怕塞車就都不出去走走,放假未免太單調了,都是吃吃吃。得為自己將來的退休時光準備一些值得回憶的快樂記憶,別太執著在會塞車了。

雖然不是很高級的飯店,房間也很普通,也沒有採到水果,只有摘到一顆棗子,但是交通十分順暢,也蠻享受在果園裏悠哉散步的下午。晚上還有搓湯圓放天燈打陀螺活動,很多人在放煙火與提燈籠。算是有享受到假期的尾巴。

1 則留言: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更正,我好像是連到冬山河那個去了,當天中午去冬山河哪吃飯,可惜餐不是很好,但是還是自己很享受悠哉的下午。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