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2/18

上班族不能畫地自限

很多人都知道人脈很重要,人脈是找工作很好的方式,甚至比投履歷表還重要,很多好的職位都是在朋友之間引薦而成的,很多人的成功也是來自貴人的幫助,但是如何擴展自己的人脈呢?除了在工作上利用機會廣結善緣,在工作之餘的休閒生活與嗜好上,也是擴大生活圈的方式。甚至投資理財也會受到你的生活圈的影響很大,很多時候如果你認真觀察四周,可以由生活週遭的人事物,來尋找出未來的產業與投資的方向。上班族很容易將生活侷限在工作的圈子裏,要有所突破,很重要的是去接觸不一樣的人,不同生活背景,不同年紀,不同的職業,都能增加自己的視野與思考的角度。
今晚去參加當我們blog在一起(oui-blog)的聚會,認識一位高二的網誌作者,還有學景觀設計的網誌作者,還有行銷專業的網誌作者,對我而言每一位的網誌作者都很有趣,都有不同值得學習的地方,可以激發自己一些不同的思維,就像俗語說『三人行必有我師』。

老婆也開始寫BLOG,蓓姐姐信箱開張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來回拜囉!很高興跟您見面!:-)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