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2/13

人人皆媒體 - 民有、民享的草根民主新聞

《We the Media》 - 命名活動,雖然不是讀過這本書之後,才開始我的BLOG生活,但是很認同人人皆媒體的時代已經來臨,我在[上班族投資理財]每天所寫的一篇理財文章裏,就是想表達一些大眾媒體上沒有提到的投資觀點,以更接近日常生活的思維作為出發來寫理財文章,讓更多讀者享受更多元化的投資資訊與理財知識,也為自己打造一個分眾媒體的投資理財品牌,我相信這是知識工作者的未來之所繫,自己的媒體、自己的品牌。

2 則留言:

Jones 提到...

Hi, 柏仁:
今天認識您很開心 :)
祝您的個人品牌與blog人氣常紅喔 !!

PS: 要多報名牌給我們啊 :p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嗯,可是我這兒是不報明牌的,我知道大多數人都想找明牌,但是我認為那正是為何多數人投資股市會賠錢的原因,只有認清這點,只有已經在車上的人,才會鼓吹別人上車,這樣他才能下車。

如果你有持股需要第二種評估意見(second opinion),我很樂意幫忙。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