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07

忙碌的一個周末

忙碌的一個周末,早上送女兒去上小小朋友的踢踏舞冬令營,可能是周六,找停車位找到心情煩躁,還好最後還是有在休息時間給女兒遞上毛巾和水,沒讓她感覺和別人不同。中午帶著她去市中心參加理促會的大會,結果卻在停車場摔壞了手機,真是讓人沮喪,連女兒都知道說話安慰我。吃飯時,可能是手機螢幕的碎片,讓我把她的氣球戳破,還好她傷心後能接受安慰。

理促會的大會選出了新的ㄧ屆理監事,期待台灣的理財規劃真的能有一天成為流行,我自己從學習理財規劃,為自己安排,達成財務上的目標,很相信有理財計劃的確能提高達成理財目標的可能性。問題就在製作一份理財計劃書,並沒有成為一個普遍可及的服務,最需要的一般上班族更沒有認識到這種服務的益處。

晚上,和高中同學以及打過兩次排球的學妹隊球聚,上次有事沒跟到,這次打得真開心,兩手被球打到紅腫,偶而一兩次能殺進球,接到一球強勁殺球。還有一次烏龍被自己鞋子絆倒,還好只是膝蓋和手掌觸地,沒有明顯的傷痛。打完球,身體很興奮,剛好把下午摔壞手機的壞心情一掃而空。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