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03

搭船遊日月潭與纜車

早上用完飯店早餐,到水社碼頭搭乘遊船。船隻穿過湖中線,停留在玄光寺的碼頭,散步到拍照的景點,舉目所及幾乎都是大陸客。聽晚上鐵板燒師傅說,現在還算是少了點,過去低價團沒禁時,人更多。

第二站搭船到邵族的碼頭,步行經過商品街,吃了部落頭目的烤香腸,走經一個環湖步道到纜車站。纜車的景觀不錯,遠遠可以看到一個湧泉,水還不斷在冒出,雖然沒有噴高,也很特別。最後搭環湖公車到文武廟,再步行回到雲品飯店,牽小朋友走起來還挺遠的,還好女兒現在體力進步不少。

晚上鐵板燒的坐位正對著夕陽,又不需要走來走去拿菜,很舒服,服務生也很熱情,一直配合和女兒閒聊,最後還多送了一球冰淇淋給開口請求的女兒。餐後又去了昨天學會溜滑水道的戲水池,還戴著蛙鏡與救生圈游泳,剛買的re相機有了入水拍照的機會,真好玩。最後泡了溫泉,玩了手足球,才終於回房,相當愉快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