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9/13

香港迪士尼之旅

昨天開幕的香港迪士尼,雖然被新聞說的好像很小很擠的樣子,不過明天還是要出發去這個香港迪士尼之旅了,香港雖然有過境過幾次,但是我從沒真的到香港去旅行過,這次趁著迪士尼開幕算是給自己一個理由到香港觀光一下。比較想去的點除了迪士尼外,大概就是太平山與跑馬地吧,因為台灣沒有賽馬場,可能不免俗也要採購一番,不知香港的電器有沒有便宜,要去哪買才便宜,想去買bose的WAVE系統,台灣要賣24500元,美國只賣500美金。準備了個摺疊椅,決定和迪士尼的排隊人龍持久戰。

3 則留言:

Herma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Herman 提到...

香港迪士尼是全球最少的,但是最便宜的。你可以放心中秋前不會有很多人要玩的。只要你不要為祖國同胞的行為而感到驚呀。天氣應該不俗,剛過了空氣污濁的日子,只是可能有點雨水。

電器價錢我就不知了,如終bose不是低價貨色,不過香港無消費稅的。

或許你還可去西區的老香港,南區的香港仔、海洋公園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香港BOSE WAVE MUSIC 賣3980港幣,若以4.3來算約17,114元台幣。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