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9/30

免費網路電話理財規劃諮詢服務時段

大家在網路上尋找免費服務,然而有價值的理財規劃服務絕對是值得付費的,而理財規劃的服務又是很需要時間,也很私密的,如果能夠利用網路的免費電話,我想也許可以增加服務網友的機會,原則上設定每個月第一個週一晚上8:00PM到8:30PM,我會開放以SKYPE通話,提供免費的半小時Call In理財諮詢服務,並推廣全方位個人家庭理財規劃服務,由於SKYPE也有提供多方通話功能,相信應該可以做到同時回答多人問題。

時間:每個月第一個週一晚上8:00PM到8:30PM
帳號:pjhuang_talk
工具:With Skype you can make free calls over the Internet. Skype – the whole world can talk for free




前幾天電腦不斷當機的問題,經過多日的嘗試,使用多支掃毒與防木馬程式之後,最後在使用趨勢的housecall之後,終於不再不斷重開機了,電腦病毒真是可惡。
Is your PC Infected with Spyware? - Get your Free Scan today!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