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31

五個投資理財相關的部落格

除了我自己的上班族投資理財網站,響應0831BLOGGER日的提議,來推一下這五個投資理財相關的部落格。希望網路上繁體中文的部落格能有更多人參與,有更多不同的投資理財相關部落格,增進大家對理財的多元化思考。

TimS的理財規劃園地
其實人生理財沒有絕對的真理。利用這個園地分享個人對於人生理財的看法,也歡迎您的意見。

自投羅網
自由文字工作者羅耀宗經營的專業個人網站。

布大俠的股林秘笈

企管與投資的觀念

小銘異言堂
學外交的,卻踏進了新聞的領域;想跑體育,卻沈浸在財經的世界;不想發胖,卻受不了美食的誘惑;懶得走路,卻喜歡到各地去看看;在這裡,沒有鏗鏘之言,也沒有詼諧言論,只有我的隨想~


2 則留言:

許利銘 提到...

謝謝 PJ 的推薦喔!感恩!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不客氣,表現謝意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寫一點摟。讓大家都能從你那多學一些東西。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