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6/03

買屋要重視選擇建商

大都市建設、大陸工程、中悅、太子、昇陽、冠德、皇翔、國泰、潤泰及麗寶建設,這些是住展雜誌問卷所得到的前十大知名建商。我們一般在買輛汽車時,都知道名牌製造的汽車如賓士與朋馳,都有一定的好身價,遠高於普通的國產汽車,因為我們知道名牌製造的汽車在品質上較有保證,所以願意多付一點。而在買比汽車貴十倍以上的房屋時,我們更應該注重建設商與營造商的品牌,因為一棟房屋往往要居住二十年以上,房屋的建築品質,長期來看比汽車的品質更加重要。我們知道名牌中古車的市場價格較高,同樣地,好的建商的中古屋市場價格,也會比較有支撐,花時間慎選要購買房屋的建商,絕對是很重要的投資。

房仲斡旋金

1 則留言: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要找未上市交易商。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