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6

證而無證日日新

今天是2011年CFP/AFP授證與理財規劃發展論壇,由陳樹在專題演講的最後,獻給CFP認證理財顧問與AFP理財顧問們一首打油詩,我感覺十分有意義。

事圓滿源淨心
自勤值宜堅信
明實相莫遲疑
而無證日日新

為客戶處理理財事務,要能各方功德圓滿,最主要是來自一顆純淨的善心。
要堅定相信,財富的真正來源是勤奮,努力耕耘者必得收獲。
認明資本市場的一切都是「空中妙有」,若無誠信,則什麼倚靠都沒有,面對選擇時,千萬不要遲疑。
今天諸位取得了CFP/AFP認證,該當恭喜,但是高興只要一天就好,不該驕傲,而是心中當做還沒有取得CFP/AFP認證之前一般,每日時時更新求進步,自強不息。

「2010年國際理財規劃顧問CFP®年會」與「首屆世界理財規劃高峰會議(World Financial Planning Summit)」
2008台灣CFP®理財顧問年會即將召開
Nick Murray在1995年的理財規劃顧問年會演講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