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29

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表演

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
昨天去參加朋友所創業的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表演活動,週日的下午,外頭飄著小雨,我們在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,觀賞了一場極為精采的佛朗明哥表演。四位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的創辦人原本都曾經是上班族的一員,卻毅然為了佛朗明哥的美,離開了原本令人稱羨的職場,決心不再為五斗米折腰,要為了自己的志趣,來奉獻努力,她們的努力令人動容。

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
舞蹈是美好的,舞台是光鮮的,不過我們都知道,後面有許多汗水與傷痕。你是否也曾經想試試舞蹈?佛朗明哥舞蹈也許是妳的一個機會,打開這扇窗,也許你會看見一個令你愛不釋手的珍寶,讓你就此迷上這個舞蹈。

你也許錯過了這次欣賞表演活動的機會,但是務必把握下次的機會,六月十一日週日下午兩點到三點,為了慶祝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教室開幕,還有一場免費的表演,現場還可以報名課程喔!

如果搭捷運在民權西路站下車,由出口2出站右轉,走到錦西街左轉,再向前約50 公尺,便利超商旁就可以看到通往地下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的魔幻通道,進入之後,我想有一天,妳也可以成為一個佛朗明哥舞者。

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

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

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

趕快把那天的行程空下來吧,呼朋引伴一同去觀賞,然後一起來學跳舞吧!千萬別錯過囉!

地址是台北市錦西街18號地下1樓,報名電話是(02)2521-5680,為了贊助朋友的創業,我私人提供每位初學者100元來學跳舞獎學金,你報名後再來信通知我。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many, many, many thanks....
我們會更努力的

希望大家的生活
都很美麗
希望大家的心靈
都很富足

彼此加油~

Sandra

提到...

http://www.motstyle.com.tw/event_20081219.html

「光祭」騎樓派對 免費入場!
時間|12/19(五)晚上19:00~22:00
地點|復興南路一段52號~18號(市民大道口至八德路口) 騎樓下


你可以在這裡找到:
一場關於光的祭典,
一場以冰條燈圍繞,
以近萬盞燭光廊呈現,
以好樂貫穿現場的騎樓派對!

我們邀請了各方好手,包括「米拉索之家」佛朗明哥舞蹈、「西非部落」擊鼓表演、「王雁盟的手風琴」、日籍老牌爵士樂團、弦樂四重奏、小丑仙女棒、火舞、 DJ SHOW、還有金醇美酒、神秘塔羅、棉花糖製造機、時尚糾察隊助興同歡,共同打造舊街新貌的年末活動。低調的朋友也可以把玩鑑賞我們的設計精品、家具,或者進入當代藝術展覽開幕酒會,要玩味要親近要氣質或是要HIGH!這裡都有!

不論喜歡佛朗明哥舞蹈的朋友,或是喜歡爵士樂音和喜歡古典樂朋友,還是喜歡西非鼓加上火舞所散發的熱力,甚至是喜好醇酒美食配上DJ SHOW所營造的時尚性感氛圍,你都可以帶著自己最棒的行頭、最愛的音樂、最愛的心來這裡,跳一首舞、唱一首歌或是拍個手~~~我們這裡的表演一切免費,當然提供的點心、酒水、棉花糖也一樣無料放送!你的高調出限還可以應我們時尚糾察隊的請求,以拍立得留下倩影照一張,票選最佳造型賞,得主有神祕小禮物喔!

誠摯地邀請大家來玩、來跳、來唱、來快樂、來奔放、來照亮我們彼此!
讓城市之光,從心裡、從這個角落亮起來!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