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26

博客來網路書店推出外文館

想購買外文書的新選擇,除了上亞馬遜書店,現在也可以考慮國內的博客來網路書店了,過去我都由亞馬遜書店購買的英文理財書籍,也能在台灣買到,初步看價格好像略高於亞馬遜書店,但是如果選超商取書,則不用付運送費用,和個別與亞馬遜書店購買要自付運費相較之下,總價還是有可能較便宜,這得要仔細比較才能確定個別書籍,在哪裡購買才較便宜。

Stocks For The Long Run

Common Sense on Mutual Funds


不過目前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外文書,數量及介紹都還很不清楚,有點感覺不太好,例如使用搜尋時,Common Sense on Mutual Funds就出現好幾個商品項目,出版日期也不同,書籍的規格與說明也還不大清楚,缺乏推薦文章,也不能預覽書籍文章或是書籍的目錄,希望將來能快速改進。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