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4/09

NYU 台北校友會2005年會

今天下午和一位NYU的老同學,一起去參加NYU台北校友會2005年會,工作多年之後,我突然收一封台北校友會的電子郵件,我想可能是我不知在哪留了EMAIL,讓他們發現了我,抱著至少能和老同學聚聚聊聊的心態,也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的心情,去參加這個聚會。New York University真是個很特別的學校,因著紐約這個城市的多元融合特色,NYU的學生與學習生活,也是十分多元,認識了許多不同領域中的專家,不像上班族工作之後,往往交遊侷限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之中,不易認識其他領域中頂尖的人才。許多校友介紹自己中,都能發現他們是各個領域中的翹楚,有人在金融,有人在司法界,有人在藝術界,有人在廣告行銷界,當然也有很多人創業成功,經營自己的事業。大家一致認為留學紐約的那段生活,是自己生涯中很重要的轉戾點,在那裡我們看到人外有人的世界,在多元的環境中建立自己的世界觀。

我想投資自己去NYU學習,即便價格高昂,絕對是個值得的投資。對上班族而言,特別是年輕時,能投資自己去做更多的學習成長,將來一定不會後悔的,希望大家有機會的時候,千萬不要猶豫,勇敢地去做吧。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