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4/05

衝動購屋,只是肥了仲介

這幾天心緒不寧,無力寫了,有結果再續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黃大哥 買了都買了 不要想這麼多啦
在財務規劃的角度來看也許是不划算
不過有時糊塗一下也無彷啦
這可當做下次的教訓阿

匿名 提到...

1.會心緒不寧,可能是因為牽涉金額很大,不確定自己判斷是否正確
2.既然買了就不用想太多,過一鎮子再自己檢討看這項投資是否值得就可以了,不用急著下結論.
3.人生是站在目前的位置往前努力,努力積極的態度會為個人帶來更多的能力和機會,與大家共勉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最近也是在看房子, 大部分都不中意, 看到中意的, 又怕現在的價格太高, 買在高點...

真是煩惱啊...

許利銘 提到...

其實付了訂金不代表一定要履約,契約的慣例是以訂金作為毀約的賠償。

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,如果您真的認為不履約損失比較輕微的話。就跟投資一樣,不要害怕停損。

我之前也是因為買預售屋賠了兩百萬,在交屋前放棄那戶房子。事後來看,我很慶幸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,雖然當時幾乎所有的親友都無法理解我的決定。

匿名 提到...

萬年英名
千算萬算
皆在此役 慘敗

匿名 提到...

Sorry
說的太主觀了
理財最重 自律
果然 是非常的不容易呀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