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11/29

該買XBOX嗎?

該買XBOX嗎?每人似乎都會有些,不知道該不該買的東西,最近困擾我的是,該不該在廠商的電視廣告與促銷新聞的攻勢下屈服,是否該在資訊月時買微軟的XBOX?說實話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打過電視遊樂器的,當然這是因為我還沒有買任何一個廠牌的電視遊樂器。一年以來大慨有兩三次受到廣告引誘,曾經動過念頭要去買一台,始終覺得價格高,又懷疑自己的年紀是否還會喜歡打電動。一方面如果真的喜歡或迷上打電動,對已過而立之年的我,是否有點玩物喪志的傾向,一方面如果放著不玩,或很快就厭煩,為何要浪費這個錢呢?每個人希望自己節儉不浪費的人,都會有這樣難以取捨的時刻吧!想想我在真實生活中的股市投資,不也像個小孩眼中大人的電動玩具嗎?每天我也用電腦在網上股市下單,不同的是真實的版本比虛擬的遊戲還要詭譎多變,也沒有人能在真實的人生按下重新開始鍵。我想還是繼續玩我的投資遊戲吧!

沒有留言: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