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12

送PJ去吳哥窟住和平飯店圓夢之旅

很晚才發現這個活動,雖然看到已經有多位實力堅強,加油團人數眾多的參賽者,還是來試試自己的機會。
我要去吳哥窟住和平飯店!

如果我獲得免費去吳哥窟住和平飯店圓夢之旅,價值25900,我應該會另外自費帶著老婆一起去(希望這也能有打折),這樣我就可以用她的筆記型電腦,加上我的200萬畫素數位相機,每天記錄吳哥窟之旅。

對吳哥窟的映象其實主要是來自於電影,以及網路上工頭堅多次的介紹,相對於已經去過多次的泰國,我覺得是一種另類的東南亞旅遊選擇。

以下是我寫過的旅遊文章,可以讓評審參考我將來報導吳哥窟之旅的參考:
地熱谷旁的溫泉會館三二行館
由Avignon直達巴黎的子彈列車上
搭乘法國高速鐵路TGV
Lafayette Café
巴黎的第一天

另外本站的每月瀏覽網頁數流量統計,約每月5萬到6萬頁,應該有助於我所報導吳哥窟之旅的被閱讀機會。

為了增加獲獎機會,請各位網友不吝位我加油打氣,加油團人數也是評比標準之一。
幫忙的方法如下:
發表一篇文章,標題是「我支持PJ去吳哥窟和平飯店圓夢!」,在文章中貼上藍色圖示(如下圖),然後發送引用到本文

,搖旗吶喊的數量越多,就越有機會脫穎而出﹝佔評分標準之50%﹞,同時我們將從所有搖旗吶喊的部落客中選出十名,贈送吳哥窟相關書籍、紀念品,以及時報旅遊參團折價券!


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:
http://haloscan.com/tb/pjhuang/114213175524242177



(如何使用“引用”Trackback?)

使用msn或blogger,不知如何引用時,可以用簡單版引用。
簡單版引用的網址為:http://kalsey.com/tools/trackback/
Trackback URL:填 http://haloscan.com/tb/pjhuang/114213175524242177
Your Blog Name:填你的網站名稱。
Entry Title: 填你的搖旗吶喊文章的主旨,例如:送PJ去吳哥窟住和平飯店圓夢之旅。
Entry URL: 填你的搖旗吶喊文章的網址。
Entry Excerpt: 填你文章的一部分,通常是前幾行。







1 則留言: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Jerry,

你可以試試看用
http://kalsey.com/tools/trackback/

Hadol,

是的,可能要請你加入個免費的部落格平台,例如:www.blogger.com
或國內的 blog.yam.com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