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06

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座談

今晚去參加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座談,知道了這次2005/9月考試,基金會有53+4位學員通過了CFP第六科目的考試,基金會希望能組織有時間有意願貢獻的CFP學員,繼續發展三層次的理財規劃顧問研究聯誼會,最基礎的一層,開放所有興趣的人員參與,主要的活動為演講與座談,或是義工團的活動,可能12月中旬會組成義工團與社會團體合作辦活動,提供理財規劃的義務服務。第二層則分為學習、諮詢與研究小組。第三層則為顧問的顧問團諮詢支援與交流,需要付費諮詢。另外也有學員提到利用部落格的方式作為聯誼會的溝通與宣傳橋樑,周吳添董事長於是指派我負責支援此事,所以如果一切討論順利,不久之後,將會建立一個理財規劃顧問研究聯誼會的部落格,供所有聯誼會會員發表文章,同時有輪值的聯誼會會員,義務回答網路上網友的提問。

1 則留言: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昨天座談時,也有聽過一位顧問提到這個FFSI,不過聽他說好像開班有點不太順利,細節我就沒有注意了,以前並沒有聽過這個,也許其他網友能夠補充一下。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