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11/29

小創傷大影響

這幾天嘴唇內因為不小心咬到,得了潰瘍口瘡,可能也是壓力太大,身體感到十分疲勞,這口腔中的小小傷口,真是整的我一天心神不寧,上班開會,講話別人都聽不懂,想要用力講清楚,牙齒一碰到傷口,就痛的幾乎想翻臉,講話時好像含著一個雞蛋,吃飯時也吃得不暢快,與人講話時常常都想發脾氣,今天的體能也覺得特別差,好像很容易就感到疲勞。有時候一點小小的傷口,就能對我們的生活,產生好大的影響,我想我願意付出5000元,如果可以讓這個潰瘍口瘡馬上不痛,而不須等上八到十天,等他自然痊癒。身體健康真是十分重要的事,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,即使只是個小創傷,我們也要想辦法避免,想辦法改善自己的健康,這樣賺錢或投資才有意義。

4 則留言: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謝謝 Neo 提供的知識,等一下就去買來用。

匿名 提到...

壓力,疲勞->身體狀況->壓力,疲勞 = 負向循環-賽局理論-囚犯的困境
脫離負向循環的因果就是 - 休息
讓生活, 身體與心理重新取得和諧與平衡

Pojen Huang 提到...

在康是美,買了口內膏來用,花了166元,好像有比較不會痛了,不過舌頭會一直想去舔那個位置,還好口內膏的味道不會太奇怪,只是有點黏黏的,怪噁心的,謝謝大家的意見,覺得很溫暖耶。

USstock 提到...

紫藥水也可以

關於作者: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,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,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
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